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OPEC暗示可能延长减产协议 油价周一小幅攀升

油价周一上涨,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暗示可能延长减产协议,令油市长远能恢复平衡。上周油价周线跌幅创数月最大。
能源要闻2017/10/10 08:57: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0日讯--油价周一上涨,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暗示可能延长减产协议,令油市长远能恢复平衡。上周油价周线跌幅创数月最大。

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29美元,或0.6%,报每桶49.58美元,稍早跌至49.13美元的四周低位。上周美国原油下跌4.6%。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17美元,报每桶55.79美元,稍早触及三周低位55.06美元。上周周线下跌3.3%,为今年6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美国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平台开始恢复运作,此前飓风内特迫使该地区逾90%的原油生产设施关闭。原油生产重开的前景限制油价涨幅。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表示,内特减弱为后热带气旋,持续带来强降雨和强风。 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表示,受飓风内特影响,墨西哥湾仍有大约85%的的原油生产设施关闭。

“今早市场交投清淡,但成品油价格下跌,看来内特不影响成品油市场,”ICAP的Scott Shelton说。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上周日表示,对於2018年3月以后继续执行减产协议的咨询工作已经展开,在该组织11月30日的维也纳会议上,可能有更多产油国加入减产协议。

他表示,该组织和其他产油国可能需要采取“一些非常规举措”来恢复油市的平衡。 巴尔金都周一在路透全球商品峰会上说,明显迹象显示油市正快速恢复平衡。

摩根士丹利下调对美国原油产量增长预估,称因为一系列运作问题。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