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月2日当周汇市前瞻

下周随着欧美市场假期结束,将公布一大批经济数据。重头戏是美国在下周五公布的12月非农业职位变动,市场预期新增就业人口会由11月的17.8万个,轻微放缓至17.5万个。
交易前瞻2016/12/31 19:2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31日讯--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美元指数录得约3.7%的涨幅,连续第四年上涨;现货黄金收涨约8.5%,为2011年以来的最大年度升幅;伦敦布伦特原油大涨52%,美国WTI原油攀升约45%,均为2009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

下周随着欧美市场假期结束,将公布一大批经济数据。重头戏是美国在下周五(1月6日)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新增就业人口会由11月的17.8万个,轻微放缓至17.5万个。

此外,下周二美国ISM供应管理协会将公布12月制造业指数;下周四ISM公布反映美国服务业表现的12月非制造业指数。另外,下周一公布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下周三公布12月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

而且,周三将公布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三位美联储官员周五将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说。

编辑:阳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