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75年内美国人民的支出发生了什么变化?

美国消费者支出占了美国经济的70%,每个美国人都有账单要付,但是美国人的支出结构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环球外汇2016/12/27 17:1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7日讯--美国消费者支出占了美国经济的70%,美国人的支出结构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以下是过去75年内美国人支出的示意图:

由左至右:阅读/酒精/烟草/教育/个人护理/其他/消遣娱乐/医疗/服装/食物/交通/住房

来源:HowMuch.net

♦扣除通胀因素 ♦♦1941年前食物支出包含酒精支出

在上面的图表中,支出分为12类:阅读,酒精,烟草,教育,个人护理用品,其他,休闲娱乐,医疗保健,服装,食品,交通和住房。每个类别按固定的时间段分离开,每个类别都有一个独特的颜色。这些数据采集自美国劳工统计局(BLS),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并测量出各时间段支出数据的中位数。

不出所料,住房支出在70年内一直是美国人支出的“大头”。唯一的例外是1941年,食品支出平均为8311美元,而住房支出平均为7537美元。在1941年政府分划的食品支出类包含了当年酒精支出,后来在其他年份酒精被赋予了类别。在其余的每个时间段中,住房支出超过了所有其他类别。

另一个有趣的趋势是服装支出正走下坡路。美国人在1961年时服装支出位于4157美元高点。1961年以后的时间段中,服装支出开始下降。

与此同时,美国人在教育、交通运输和医疗保健上支出变多。其中教育支出增长速度最快,由1941年的242美元增长至2014年的1263美元;尤其是1984年至1994年期间增长速度最快。而医保支出在1941年和2014年间整体上行,只有1973年至1984年间下跌,但随后迅速上升。

总结:住房和食物一直占美国人支出最大的份额。75年间食品和服装支出出现下滑,教育和医保支出迅速上升。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