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2017年美联储加息三次的目标真能达成吗?

美联储之前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曾表示,2017年预计将加息三次。不过,市场似乎对这个预期并不买账。
环球外汇2016/12/23 10:24: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3日讯--周四(12月22日)知名财经博客ZeroHedge撰文称美联储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曾表示,2017年预计将加息三次。不过,市场似乎对这个预期并不买账。

目前来看,2017年第一个加息概率超过50%的FOMC会议在6月(73%)。

如果市场是正确的,那也就是说,美联储需要在6月加息后,再加息两次,来完成2017年加息三次的计划。上一次美联储在6个月内加息三次是在2006年。

根据12月17日的联邦基金期货数据,市场确实预计美联储明年将会有两次加息可能性。当前数据暗示明年12月联邦基金期货利率为116个基点。

只有美国的经济足够强大才能支撑美联储在2017年下半年加息三次,如果美联储在明年6月没有加息,那很有可能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