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美债暴跌美股涨势如虹 这相似的一幕令人胆颤心惊...

自11月8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国三大股指履创历史新高,其中道指在金融股和能源股的推动下距离两万点大关触手可及,然而,从全球资产市场来看,投资者在股市和债券市场上累计损失1.2万亿美元的市值,因债市的亏损远远超出股市的收益(尤其是美联储会议之后)。
环球外汇2016/12/21 12:2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1日讯--自11月8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国三大股指履创历史新高,其中道指在金融股和能源股的推动下距离两万点大关触手可及,然而,从全球资产市场来看,投资者在股市和债券市场上累计损失1.2万亿美元的市值,因债市的亏损远远超出股市的收益(尤其是美联储会议之后)。

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债市和股市市值重挫,这让人回忆起美联储(FED)去年年底加息后的一幕...结局非常糟糕。

而上一次全球股市和全球债市如此严重脱钩的情形出现在QE3结束之后,从下图中可以看出,股市在随后便遭遇暴跌。

这一次的情况会否有所不同?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