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ING:受制于三大主题 商品货币或面临一场艰难的战争

就欧洲货币的相对表现而言,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仍预计英镑表现不佳,因欧洲政客们没有动力去为退欧后的英国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协议。
加元汇评2016/12/21 22:37: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1日讯--就欧洲货币的相对表现而言,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仍预计英镑表现不佳,因欧洲政客们没有动力去为退欧后的英国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协议。

内容如下:

英国经济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萎缩和提前举行大选的风险或第二次苏格兰独立公投将导致2017年上半年英镑/美元跌至1.15和欧元/英镑升至0.90。

预计瑞士法郎在2017年早期表现良好,但更可持续的表现应该属于低估的瑞典克朗。我们特别趋向于挪威克朗/瑞典克朗将走低,瑞典克朗将尽力追赶挪威克朗2016的表现至公允值。

2017年商品集团货币预计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战争,主要受制的主题包括:

(1)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

(2)全球基础设施推高工业金属

(3)贸易保护主义的威胁

我们认为2017年第一季度纽元可能最容易受到美国收益率走高的打压。加元是商品货币中(加元、澳元、纽元)最被低估的货币,但投资者在重新定价前可能不得不更好地解读特朗普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计划。

编辑:王大V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