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澳洲联储纪要:就业动能仍存不确定性 澳元近期出现下滑

周二早间,澳洲联储公布了其12月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全球通胀前景比前些时候明朗,就业市场动能仍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劳动力市场将暂时呈现过剩的局面。
澳新联储2016-12-20 09:0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0日讯--周二(12月20日)早间,澳洲联储公布了其12月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全球通胀前景比前些时候明朗。就业市场动能仍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劳动力市场将暂时呈现过剩的局面。

纪要内容如下:

1.就业存不确定性:就业市场动能仍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而且劳动力市场面临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仍预计有过剩产能。

2.矿产及商品方面:来自矿业投资的拖累影响减缓,出口提振经济增长,更高的大宗商品价格提振第四季度贸易。

3.澳元下滑:澳元升值会使经济转型变得复杂化,但澳元兑/美元最近出现下滑。

4.通胀及经济方面: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的GDP增长不及预期。年底经济有所放缓,之后将回升至高于增长趋势。考量到最新数据,判断维持政策稳定对经济增长及通胀是合适的。市场整体走强,信贷政策收紧,利率走高。房市的总体环境有所变好。通胀在升至更正常水平前,将在低位维持一段时间。将考虑过去经济数据,制定出有利于经济增长的政策。

5.国际形势转好:全球通胀前景比前些时候明朗,近几个月来国际形势转好。委员们注意到国际情势更加乐观,但经济前景仍面临风险。

纪要公布后,澳元/美元现盘整,现报0.7255。

(澳元/美元 1分钟图)

编辑:阳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