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温故知新——来回顾一下去年美联储加息后的股市反应...

随着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今夜将会升息,周二(12月13日)美国股市再刷历史新高,道指逼近2万点,但是美股跟VIX关联性似乎已被打破。
环球外汇2016-12-14 10:4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随着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今夜将会升息,周二(12月13日)美国股市再刷历史新高,道指逼近2万点,但是美股跟VIX关联性似乎已被打破。

环球外汇上周提到过近日股指跟VIX同步上涨(历史数据来看这不是好现象...)

在市场处于一篇欢腾之际,我们来回顾一下去年美联储近10年来意外加息25点后的市场反应。

耶伦公布加息决定之后。道指下跌70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破5000点,标普500指数艰难守住2000点。

美股当周几乎都在下跌。

不过这一次市场表现或许将会不同。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