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特朗普牛市”下的预警信号——道指已进入严重超买区域!

知名财经博客ZeroHedge周一撰文称,道琼斯工业指数出现了20多年来最严重的超买现象。
环球外汇2016/12/13 10:40: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3日讯--知名财经博客ZeroHedge周一(12月12日)撰文称,道琼斯工业指数出现了20多年来最严重的超买现象。

道指在过去25天中有21天处于超买态势。

 

自特朗普当选以来,美国股市一片繁荣景象,道琼斯指数上破2万点也是指日可待,而其中贡献主要涨幅的高盛集团已经连续22天出现超买现象。

与此同时,瑞士信贷表示期权交易者前所未有的看涨标普500指数。

BMO资本市场公司分析师Ian Lyngen认为,近期股市上涨只是反映了投资者对特朗普经济学的乐观预期。在特朗普决定他具体的经济政策之前,市场很难确定股市的合理估值。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