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1月28日当周汇市前瞻

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元指数已经劲升4%。特朗普提出了5000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以及将实施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都会给薪资和通胀带来上行压力。这推高了美国债券收益率,美联储加息预期也随之升温。
交易前瞻2016/11/26 17:1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6日讯--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元指数已经劲升4%。特朗普提出了5000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以及将实施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都会给薪资和通胀带来上行压力。这推高了美国债券收益率,美联储加息预期也随之升温。

本周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靓丽。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8%,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美国截至11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1万;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3.9。

下周迎来美国11月非农报告,外媒调查预计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0万人,失业率料维持在4.9%不变。

BNY Mellon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Marvin Loh称,除非下周美国就业数据惨淡,其它都将促使美联储行动。即便就业数据尤其疲弱,影响也可能大打折扣,因过渡性数据会被修正。

OPEC将于下周三(11月30日)开会协调减产,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可能也参加,但OPEC内部对于哪国应该减产以及减产规模仍存在分歧。

多数分析师认为,会达成某种形式的减产协议,但力度是否足以支撑油价还不确定。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