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银:三大理由助阵做空澳元/美元

周四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小幅下挫,目前交投于0.7370附近。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指数一度上涨逾80点,继上周五之后再创近14年新高。德意志银行今日给出三大理由助阵做空澳元兑美元。
澳纽汇评2016/11/24 11:32: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4日讯--周四(11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小幅下挫,目前交投于0.7370附近。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指数一度上涨逾80点,继上周五之后再创近14年新高。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今日给出三大理由助阵做空澳元兑美元。

德银指出,自特朗普当选总统的这两周以来,美元一路飙涨,连破纪录,非美货币一路下行,惨不忍睹。该行预计,非美货币将持续走软,且建议做空所有的非美货币,尤其是澳元的前景最不乐观。并给出以下三大理由支持他们的观点。

(一),美国利率上升有可能继续施压商品货币,但澳元可能在下个月承受最大的收益率趋同。

(二),从交易方面来看,大宗商品全盘复杂有重返与强势美元一致的风险,但是澳大利亚矿商最有可能承受基本金属与大宗商品投机性泡沫破裂的风险。

(图片来源:Deutsche Bank)

(三),澳元面临成为G10成员中一致净多头和估价过高的强大阻力,仅次于人民币和瑞郎。另外,加元因大规模净空头和适度低估而受到保护。纽元尽管不像加元那样受益,但预计其在12月将出现约为2%的季节性增长。

编辑:阳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