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CIBC:看空加元 明年一季度料指向1.39水平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一撰文就特朗普胜选导致的加元究竟会跌至何处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加元汇评2016-11-21 14:12: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一(11月21日)撰文就特朗普胜选导致的加元究竟会跌至何处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在特朗普胜选当天,投资者对其他货币的关注度似乎要超出加元。但这种情况会发生改变。

市场目前对美联储12月升息进行了充分定价。加拿大央行或许不得不进行一些口头干预,以避免5年期加拿大国债收益率跟随美债走得太快。我们不认为加拿大央行会采取什么实际行动,但市场对其降息的概率预期仅为10%,似乎也太低了。

特朗普的胜选,事实上的确令加拿大经济2017年受挫的概率上升。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令加拿大资本支出计划可能延后。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美元/加元2017年一季度目标指向1.39水平。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