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银:美元维持上行之势 宜追涨美/瑞

周三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上涨,现交投于1.0022附近。
瑞郎汇评2016/11/16 16:04: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6日讯--周三(11月16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上涨,现交投于1.0022附近。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特朗普意外问鼎白宫后,在其将实施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下,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已带动美元在G10货币中走强,并维持上行之势。具体观点如下。

G10货币中美元兑瑞郎技术信号最明显,汇价趋势非常明显,单位仓位的十字过滤指标(VHF)已涨至新高。从相对强弱指标(RSI)来看,G10货币对中其趋势延展程度最弱,且从实际波动率来看,汇价波动平稳。最佳交易策略为追涨。

欧元兑美元步入新的趋势,不过单位仓位的RSI指标相对处于极值。

从VHF指标来看,美元兑日元、欧元兑英镑和美元兑加元趋势类似,VHF指标均步入新的趋势,不过RSI达到了极端高度,这提示投资者应谨慎追逐趋势。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