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CIBC:美元涨势难阻 美/加明年初上看1.39

周一亚市盘中美元/加元小幅上涨,现交投于1.3550附近。
加元汇评2016/11/14 11:2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周一(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小幅上涨,现交投于1.3550附近。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上周三(11月9日)美国大选结果显示特朗普夺魁后最初的几个小时,汇市反应并不符合大部分投行,包括该行在内的预期。当然,起初美元遭受卖压,不过仅维持数小时。

该行指出,等到希拉里承认大选失败,加元兑美元维持跌,这并不是由于市场担心特朗普上台后贸易政策利空加元,或对加拿大央行降息的押注较高,而是由于美元整体上涨,美元不仅兑风险情绪主导的商品货币上涨,而且对诸如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也走强。

该行称,由于美元获得意外上行动能,预计截止明年一季度,美元兑加元上看1.39。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