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银美林:澳联储料维稳 澳元仍看空

周五欧市盘中澳元/美元触及日低后小幅上探,现交投于0.7582附近,日跌0.12%。
澳纽汇评2016/10/28 17:3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8日讯--周五(10月28日)欧市盘中澳元/美元触及日低后小幅上探,现交投于0.7583附近,日跌0.12%。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周五(10月28日)撰文指出,美联储近期或按兵不动,但澳元仍维持看空观点。内容如下:

澳洲三季度通胀数据凸显了澳元近期的两个主题。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可能令澳联储11月不会降息。但特别疲软的潜在通胀趋势和低于趋势的国内经济活动意味着,任何利率不变从而导致澳元走强的观点是不受欢迎的。

我们预计,澳联储在8月降息后会维持利率不变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利率不变的时间可能比原先预想的要更长一些。因为年内的两次降息已经能够对楼市构成支撑了。

我们仍然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宽松倾向,因经济活动和通胀风险仍偏向下行。由于经济依然处于向非矿业活动的转型过程中,澳洲联储仍乐见澳元贬值,虽然大宗商品价格已经上涨。因此,澳洲联储将再次面对沟通挑战。

我们维持在当前水平看跌澳元的观点。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和澳元非常有弹性的价格表现是这一观点所面临的短期风险。我们认为,中国因素会导致大宗商品需求放缓。这很可能传导至大宗商品价格,并逆转最近澳洲贸易条件改善的状况。不过,这一传导会有些滞后。而人民币贬值会放大这种影响。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