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若希拉里赢得大选 这一“网红”货币大涨后仍将上扬5%

谁曾想,特朗普和希拉里的美国大选辩论竟让墨西哥比索成为大选期间外汇市场上最热门的货币,堪比“网红”。
其他汇评2016/10/28 17:4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8日讯--谁曾想,特朗普和希拉里的美国大选辩论竟让墨西哥比索成为大选期间外汇市场上最热门的货币,堪比“网红”。

事实上,墨西哥比索已经成为美国大选人气的风向标:特朗普民调领先时,比索下跌;反之则上涨。

周五(10月28日)知名外媒公布的调查显示,如果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大选,则墨西哥比索在大涨后仍将上扬近5%,因其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民调中落后。

此前特朗普8月在民调中领先时,墨西哥比索兑美元下跌,9月中跌至20披索附近的纪录低位,因市场担忧特朗普将赢得大选,并将启动旨在损及墨西哥贸易及资金汇回的经济政策。

自最后一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以来,墨西哥比索已自纪录低位上涨近7%,因希拉里在民调中领先。

外媒调查的14位持有墨西哥债券的基金经理人中,有12位表示,他们认为希拉里赢得大选的可能性尚未完全反应出来。

调查中值预示,如果希拉里赢得大选,那么11月8日大选日后墨西哥比索兑美元将涨至18,周四(10月27日)收报18.84。

如果特朗普胜出,调查中值显示,比索将下跌逾10%至21。

此外接受调查的基金经理称,因市场预期美联储(Fed)将在12月升息,且墨西哥经济增长低迷以及政府举债增加,都将使墨西哥比索升势受限。

编辑:王大V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