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BTMU:美/日持中性立场 料交投103.00-105.50区间

周五欧市盘中,美元/日元上破105大关后高位维稳,现交投于105.23附近。
日元汇评2016/10/28 17:1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8日讯--周五(10月28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上破105大关后高位维稳,现交投于105.25附近。

三菱东京日联(BTMU)表示,近期对美元兑日元持中性立场,料交投于103.00-105.50区间。具体观点如下。

近期美元兑日元的上涨一直主要由美元走强主导,日元卖压一直相对疲软。整体而言,美元多仓处于近期高位。近期美元兑日元可能上破105,不过由于日元卖盘疲软,上行可能于105.50附近承受较大阻力。

下周日本央行11月利率决议料维稳,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必须确认控制及管理日本收益率曲线的进程。他们不得不令共识预期相信,日本收益率曲线在控制之中,且公债购买可能进一步削减的事实。

大部分日本投资者们,特别是养老基金和人寿保险,意欲日本当局实现收益率曲线控制,因过于平缓的收益率损及投资表现及营收。当前投资者们不大可能大胆冒险。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