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前瞻】巴克莱&美银美林前瞻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初值

北京时间周四(10月27日)20:30将公布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初值,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美银美林(BofA)发表了对此的前瞻,具体如下。
美国指标2016/10/27 18:11: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7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0月27日)20:30将公布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初值,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美银美林(BofA)发表了对此的前瞻,具体如下。

巴克莱银行:

耐用品订单: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及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亮船初值料温和上涨,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料持平上月。


美银美林: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料下降1.7%,受运输订单下滑拖累。

美国9月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料温和上涨0.4%。

尤为特别的是,美国9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料上涨0.2%,显示温和但乐观的资本支出意愿迹象。

美国9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料上涨0.4%,体现此前订单的良好扩大之势。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