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新华社:中国没必要在GDP增长上玩弄数字游戏

中国经济前三个季度取得了6.7%的稳定增速,不过这引发了一些猜疑,因为这一增幅恰好落在了6.5%-7%的政府目标区间。
中国指标2016/10/26 20:0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中国经济前三个季度取得了6.7%的稳定增速,不过这引发了一些猜疑,因为这一增幅恰好落在了6.5%-7%的政府目标区间。

今日,新华社英文评论发表文章表示,中国没必要在GDP增长上玩弄数字游戏,中国有充足的政策工具保持经济增速在6.5-7%的区间。

文章并称,中国将继续推进改革并保持经济增长。

统计局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改善数据统计质量。近年来,该机构已进行全国性的服务业调查以更好地反应这一生机勃勃行业的实际发展状况。调查结果导致其对GDP数据作出了修正。另外,统计局还开始发布基于调查结果的季度失业率数据。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