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前瞻美元走势

近期以来美元持续强劲,本月迄今已经累计上涨约3.6%,缘于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的升温,以及美国近期经济数据的靓丽。
美元汇评2016/10/25 17:06: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5日讯--近期以来美元持续强劲,本月迄今已经累计上涨约3.6%,缘于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的升温,以及美国近期经济数据的靓丽。

尽管有市场声音称美元涨势见顶,但是摩根士丹利,以及瑞士信贷在最新报告中,依然坚定看涨美元!

摩根士丹利: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 剑指99.82

摩根士丹利最新撰文表示,美元当前主要是受到2个因素推动:货币政策差异和全球资金流动。

随着美元2年期国债收益率相比其他发达国家突破自今年以来的区间,美元开始了近期的涨势。最初市场是提升了对美联储今年加息的概率,不过现在似乎已经演变成货币政策差异的主题,特别是上周鸽派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美元已经突破了技术阻力区域,这将增加上行动能,2周前美元指数突破了7月份的顶部,目前距离触及1月高点99.82还有1%的距离。

在美元指数中,欧元/美元的占有的权重比例较大,而近期该货币对下行动能增加导致14日RSI均线在上周五触及了超卖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欧元/美元在该技术指标上触及超卖水平是在2015年11月,当时市场是准备好美联储加息。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指出,目前我们已经调整好组合策略,看好美元,无论是对高收益率还是低收益货币。


瑞士信贷:美元指数料突破挑战2015年高位

瑞士信贷最新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指数(DXY)近期大涨,突破3月顶部和2015/2016年熊市的78.6%回撤位98.58/67,美元应测试中期区间顶部100.39/51。

(图片来源:瑞士信贷)

文章指出,自2014年末以来的数年底部表明汇价将突破该位并扩大升势,目标指向101.80。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