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丰业银行:美元多头信心倍增 总多仓涨至多月新高

周一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在创2月4日以来新高98.85后冲高回落,现交投于98.61附近。
美元汇评2016/10/24 17:36: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周一(10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在创2月4日以来新高98.85后冲高回落,现交投于98.61附近。

上周五(10月21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公布了截止上周二(10月18日)的持仓报告,具体如下。

美元总多仓涨至多月新高至193亿美元,周度涨幅为27亿美元,主因为市场对欧元、日元和瑞郎风险情绪恶化。

英镑仓位波幅有限,上周三(10月19日)加拿大央行10月利率决议前,投资者们削减加元仓位。截止目前,欧元净空仓规模最大,其次依次为英镑、瑞郎和加元。

上周欧元仓位波幅最大,净空仓扩大21亿美元至150亿美元。投资者们激进增加欧元多空仓位,上周总多仓增加18亿美元,总空仓扩大39亿美元。欧元依次跌破7月及“英国脱欧”公投后低点,跌势可能受方寸大乱的多头结清仓位放大。

市场对日元的情绪连续第二周恶化,净多仓下降11亿美元至45亿美元。过去数月风险情绪较广泛的转变势态已延续,且并未显示枯竭迹象。

加拿大央行10月利率决议前,投资者们削减加元空仓和多仓,因迹象显示存在潜在不确定性。加元总多仓的较大降幅导致其与总空仓的缺口拓宽至11亿美元,为3月来未见水平。

与此同时,投资者们增加澳元多空仓,对澳元偏好连续第四周改善,净多仓增加3亿美元至23亿美元。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