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制造业PMI表现靓丽 美元高位维稳

周一(10月24日)欧市盘中,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2015年10月来最高,美元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现报98.73。
美国指标2016/10/24 22:43: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周一(10月24日)欧市盘中,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2015年10月来最高,美元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现报98.73。

 

路透评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从9月终值51.5升至53.2,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且高于预期值51.5;另外分项指标——新订单和产出也触及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这暗示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在加快,这对正在衡量要不要于12月加息的美联储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称,美国制造业表现摆脱今年早些时候不佳状态的迹象,美国制造业第四季度开局表现稳健,产出和新订单增速均为一年来最快;出口增速因美元上涨而走弱,制造业对内需的依赖性增。

周一(10月24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一次活动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他表示12月是加息最可能的月份。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低利率可能将在未来2-3年内得以维持,重申仍需加息一次,圣路易斯联储所做的利率预期路径较其他联储更加平缓。经济增速预期维持低位,预计通胀、就业接近目标水平。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