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三个月内英镑料将跌至1.16 瑞信:六大理由看空英镑

瑞士瑞信银行周五发布报告称,目前有六大因素支持该行对英镑的看空观点。
英镑汇评2016/10/22 15:3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2日讯--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周五(10月21日)发布报告称,目前有六大因素支持该行对英镑的看空观点:

1.英国经济可能即将迎来“一代一次的”结构性调整。英镑走弱或成为这次调整的必然需求。

2.虽然英镑贸易加权汇率已经触及“历史低位”,但这种计算方式在经济正面临重大结构性调整的时候变得不太重要,而英国现在正经历这样的局面。

3.决策者依然为英镑贬值大开绿灯。英镑走弱并未阻止英国央行(BOE)在8月实施降息,相信宽松政策在未来仍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除非英国面令海外购买力不足和进口物价大幅上涨的情形,否则英国央行决策者们将继续容忍英镑贬值。瑞信银行认为恐怕需要等到英镑兑美元跌破1.10关口才可能会引发决策者们的不安情绪。

(英镑贸易加权汇率走势)

4.随着时间推移,全球投资经理应该会慎重审视手中英镑的持有量,由于英镑已经无法提供很好的持仓回报,而英国信用评级的潜在下调可能将导致英镑变得不太有吸引力。

5.英国政府的资本负债规模相对庞大,这为大规模的外汇流动留下了空间。

6.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尚未完全被市场消化。

瑞信银行保持对英镑的看空态度,预期三个月内英镑/美元将跌至1.16,而欧元/英镑将升至0.95

编辑:王大V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