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上证指数小幅收升 “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带动权重股护盘

周五,上证指数小幅收升。分析师指出,今天权重股出现大幅拉升,“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导致资金从其他个股中流出,市场再现“二八”效应。而9月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短线对大盘形成支撑,料后市仍以横盘震荡为主。
股市要闻2016/10/21 15:32: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1日讯--周五(10月21日),上证指数小幅收升。分析师指出,今天权重股出现大幅拉升,“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导致资金从其他个股中流出,市场再现“二八”效应。而9月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短线对大盘形成支撑,料后市仍以横盘震荡为主。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来源:Investing.com)

上证指数收报3,089.94点,涨5.48点或0.18%,本周累计上涨0.89%;上证A股今日成交2,016亿元人民币,上日为1,774亿元。

方正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敏指出:“主要是“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导致权重股的跟涨,进而导致对中小票的抽血。”

他说,周二大盘拉出大阳线后,市场随即开始强势震荡整理。目前大盘压力主要来自于3,100点整数关口和年线的技术压力。近日市场对“一带一路”概念股的政策预期有所增强,对股价形成提振。

今日中小盘股走势疲弱,创业板指数收跌0.56%。中国电建涨停报收,中国交建收涨7.09%。

沪深300指数收报3,327.74点,涨0.28%;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11月合约收盘报3,297.2点,涨0.21%,成交11,285手。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