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前瞻:加拿大央行10月料“按兵不动” 利率维稳于0.5%

加拿大央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0:00公布利率决策,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六大投行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前瞻,具体如下。
加拿大指标2016/10/19 19:0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9日讯--加拿大央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0:00公布利率决策,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六大投行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前瞻,具体如下。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加拿大央行10月料鸽派维稳,看跌加元,宜逢高抛售加元兑澳元和纽元。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加拿大央行10月料鸽派持稳,市场已将其可能发表的大部分言论场计价在内。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加拿大央行10月料维稳利率,近期加元表现基本与油价脱钩。

野村证券(Nomura):加拿大央行10月料鸽派持稳,重申通胀风险仍偏下行,并将于货币政策报告中调降经济增长预期。年内加拿大央行料仍维稳利率于0.50%。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加拿大央行10月料维稳,符合共识预期,对加元影响或不大。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加拿大央行10月料维稳,但将兼顾各方,对加元影响或有限,除非其较长期立场出现巨大转变。

编辑:王大V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