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加拿大央行如预期维稳 美/加断线急跌50点

周三(10月19日)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加拿大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0.5%不变,美元兑加元短线急跌50点至1.3059。
加元汇评2016-10-19 22:16: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9日讯--周三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加拿大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0.5%不变,美元兑加元短线急跌50点至1.3059,后扩大跌幅至1.3050。

加拿大央行表示,下调第二、三四季度GDP预期至-1.6%,3.2%,1.5%,将今年GDP预期从1.3%下调至1.1%,将2017年GDP预期从2.2%下调至2%。

加拿大央行表示,通胀的下行风险将持续,更新后的通胀前景大体平衡,整体通胀将在2017年初接近2%的目标。

加拿大央行表示,房市政策将令实际GDP增速在2018年年底下滑0.3%,新的楼市政策可能限制居民投资,但应该长期会缓和金融系统危机。

加拿大央行还表示,2017-18年美国企业投资平均增速为3%左右,低于此前预期的4%,预计全球经济包括美国或将在今年下半年重拾动能;下半年末,原油行业投资削减将消失,加拿大能源部门投资将触底反弹,因经济已适应低油价冲击。

加拿大一如此前的市场预期维稳,并下调经济增长预期,此前多家投行预期年内加拿大央行料仍维稳利率于0.50%。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