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MUFG:英国央行行动将谨慎 11月或保持利率不变

周一(10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下跌,现交投于1.2159附近,日跌0.23%。
英国央行2016/10/17 20:5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7日讯--周一(10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下跌,现交投于1.2159附近,日跌0.23%。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货币分析师Lee Hardman周一(10月17日)指出,虽然英镑自意外“闪崩”后已经企稳,但近期汇价持续呈现守势;考虑到进一步降息可能在近期再度动摇英镑的风险,MUFG认为英国央行将在11月保持利率不变。

镑的急剧下跌引起了英国决策者们更多的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周五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的工作不是以汇率为目标的,我们的工作以通胀为目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在乎英镑汇率水平;在过去的两三年中,汇率对通胀确实重要,因此它对政策的执行也重要”。

MUFG指出,英国央行在8月通胀报告中清晰地透露,该央行愿意忍受通胀暂时超过目标;激进的宽松政策不会受其阻碍。然而,近期英镑走弱且经济增长强劲,这可能导致通胀超出目标的预期升温,这使得英国央行很难有理由在11月进一步降息。

考虑到进一步降息可能在近期再度动摇英镑的风险,MUFG认为英国央行将行动谨慎,在11月保持利率不变。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