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银:美元升值将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德意志银行研究团队周四发表最新研究报告。
美元汇评2015/12/31 18:2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31日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研究团队周四(12月31日)发表最新研究报告,内容如下:

2016年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国之间的货币政策将出现分化,受此影响美元应该会继续升值。

由于美元升值,美国净出口将继续拖累经济增长;同时,强势美元将进一步对进口价格施压,可能抑制消费品通胀。

美联储(FED)宏观经济模型所作的模拟测试印证了德意志银行的预测。在此基础上,将2016年实际GDP增速预期从2.7%下调至2.2%。另外,还将2016年美国核心PCE通胀预期从2.1%下调至1.7%;同时将2017年经济增长和核心PCE通胀预期分别下调至1.9%和2.1%。

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通胀不能有效扩大将会成为加息的阻力。美联储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加息100个基点和200个基点。此预期较FOMC最近的中期预测要更为保守,FOMC预期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加息125个基点和250个基点。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8:25,美元指数报98.34/4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