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国董事学会:英国经济前景向好 BOE必须2016年升息

IoD首席经济学家James Sproule周四指出,要想使货币政策回归本位,能够在危机再次来袭时发挥应有作用,英国央行(BOE)官员们别无选择,2016年必须开始升息。
英国央行2015/12/31 11:0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31日讯--英国董事学会(IoD)周四(12月31日)发布电子邮件公告称,利率上升将削弱贷款对大型企业的吸引力,并可能就此终结企业利润增长趋势。

IoD公告表示,从英国就业层面而言,2015年完美收官或已没有意外,2016年就业率可能会自当前纪录高点微幅回落。但这有赖于生产率的同时提高,生产率2016年有望重拾长期增长趋势。

另外,IoD首席经济学家James Sproule指出,要想使货币政策回归本位,能够在危机再次来袭时发挥应有作用,英国央行(BOE)官员们别无选择,2016年必须开始升息。

Sproule还指出,已经在一个超低利率环境中生活了8年,眼下该国面临资产泡沫形成的风险。英国经济前景依然向好,但2015年表现最佳的一些指标,尤其是就业和企业利润指标,2016年可能会有所回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