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2016年镑/美走势全面解读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五撰文就英镑/美元2016年走向进行分析,认为英国央行会延后升息,英镑/美元空头目标指向1.4280-1.4500。
英镑汇评2015/12/25 13:2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5日讯--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五(12月25日)撰文就英镑/美元2016年走向进行分析,认为英国央行(BOE)会延后升息,英镑/美元空头目标指向1.4280-1.4500。

基本面下行概率大

该机构指出,总体而言,考虑到美联储(FED)明年可能升息4次,英镑表现将偏弱。而且至少要等到2016年3月,才能去看看美联储今年12月的鹰派倾向是否会有所削弱。另外,英国2016年上半年还存在退出欧盟的风险,再加上英国央行延后升息,也将令英镑处于下行压力之中。

该机构表示,下行方面,或许会看到英镑的大跌行情,如果市场关注到英国经常帐在GDP占比中恶化情况的话。届时,英镑/美元或跌至1.3954附近。上行方面,如果英国央行较早升息的话,则将是个重大意外。汇价将因此升至1.5930水平。如果美联储在3月立场偏鸽的话,英镑也会有所走高。

英镑/美元技术面看跌

该机构表示,英镑/美元今年6月的时候未能升穿头肩底颈线位阻力1.4930,此后汇价就进入了一个下行通道。

(英镑/美元周线图)

该机构指出,月线图显示,英镑/美元会跌至1.4480水平。汇价在月图上形成了两个对称的三角收敛。英镑6月未能向上突破三角,8月又破位下行,9-10月时未能反弹,都表明了汇价将进一步承压。综合来看,汇价未来两个月跌至1.4460/80的概率是较高的。而接下来的目标甚至指向1.4372和1.4281。

(英镑/美元月线图)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17,英镑/美元报1.4920/2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