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va Trade主管:本周黄金震荡盘整为主

Ava Trade市场分析主管Naeem Aslam周五表示,黄金市场主要在盘整中。
金市要闻2015/12/25 10:4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5日讯--Ava Trade市场分析主管Naeem Aslam周五(12月25日)表示,黄金市场主要在盘整中。

Aslam指出,本周有一些美国经济数据可能为黄金市场带来波动,但总体而言,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今年将是金价连续第三年下跌,目前跌幅在8%左右,美联储(FED)的升息后市场已将注意力转向美联储此后的升息步伐。黄金市场在本周表现有上下起伏,但金价依然维持在震荡区域内。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在报告中表示,由于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美联储将非常期望紧缩货币政策,虽然明年会是渐进的,但此后步伐会更快。这将在中期推动美元,打压黄金。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45,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075.74美元/盎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