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摩根大通:本周G7货币小幅走高

本周市场由于圣诞节的来临,汇市波动率不降已是奇迹。而其走高的程度基本也可忽略,总体呈现和上周持平的情况。
美国指标2015/12/25 15:4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5日讯--摩根大通(JPMorgan)周五(12月25日)指出,G7货币波动率指数本周小幅走高,不过目前也就到9.29一线。

本周市场由于圣诞节的来临,汇市波动率不降已是奇迹。而其走高的程度基本也可忽略,总体呈现和上周持平的情况。

周中唯一令人有点期盼的或许就是美国GDP数据了。然而,最终的数据表现对市场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据周二(12月22日)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显示,美国第3季度经济增长2%,因受到消费支出的提振,而企业方面依然因海外需求疲软而表现不佳。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3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0%,预期增长1.9%,第二季增长3.9%。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也不过一度削减跌幅。总体来看,节前的美元多头了结情况仍较为明显。

路透评论指出,美国第3季度GDP终值好于预期,表明第3季度经济增长相当健康,主要是因为消费者需求增长3%表现强劲,且企业支出增加抵消了库存过剩压力;尽管美国企业正努力削减库存,但预计较高的库存将拖累第4季度经济增速。

而在周五日内,外汇市场多数交易员均处于圣诞假期之中,且多数交易商会关闭交易平台。因此,预计日内的市场波动率仍将维持在之前的水平。

(G7货币波动率指数 来源:摩根大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