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巴:新年将至 宜建美元多仓

法国巴黎银行研究团队周四表示,随着新年的来临,持续预计市场对近期美元疲软存在良好买兴,为建立美元多仓的时机。
美联储2015/12/24 15:02: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4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P)研究团队周四(12月24日)表示,随着新年的来临,持续预计市场对近期美元疲软存在良好买兴,为建立美元多仓的时机。

法巴认为,美国利率市场计价持续显示,明年第一季度美联储维稳利率的几率相对较高,2016年4月美联储基金合约的隐含波动率仅高出当前有效汇率13点。

法巴指出,这与步入今年第四季度1月合约的表现类似,即使考虑到过去几个交易日美元的回撤,但市场对第四季度美联储加息预期充分计价的调整帮助美元整体上涨。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4:49,美元指数报98.13/2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