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石油大亨:原油供需正趋于均衡 明年将上涨

美国大陆资源公司创办人和CEO,石油大亨Harold Hamm周一预计,今年沦陷的原油价格明年将上涨,因供需形势正趋于均衡。
能源要闻2015/12/22 15:41: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2日讯--美国大陆资源公司(Continental Resources)创办人和CEO,石油大亨Harold Hamm周一(12月21日)预计,今年沦陷的原油价格明年将上涨,因供需形势正趋于均衡。

Hamm指出,他们看到市场上供给出现了巨量增长,年率水平提升了大约3%,因此市场很快出现修正。2016年将是修正之年,并且预计行情会发生在上半年。一旦市场观察家们看到供需形势趋于合理,那么价格将开始回升。

Hamm表示,石油行业并不需要油价重返100美元/桶上方,这要感谢美国石油精炼行业效率的提升。钻井平台的作业成本也在水平钻探技术实现后降低。同时预计油价明年上半年将回到40-50美元的水平。

Hamm认为,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价差将因美国放弃长达40年的石油出口禁令的废除而收窄。允许生产商将产品出口的决定将有助产品在有精炼能力的国家找到市场,美国精炼商的海外并购活动将降低美国石油的产能。

另外,俄罗斯石油巨擘Lukoil的公司CEO Vagit Alekperov也认为,油价将在明年回升至40-50美元。当前行业内的需求并不能促使新的钻探项目上马,石油的产量也在降低,因此价格将随之攀高,但这将要等到明年年中才会发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