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三菱日联:美元明年将进一步升值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周一撰文称,2016年美元还将进一步升值,只是升值空间不及2014和2015年广泛,并预期欧元/美元仍有下行空间。
美元汇评2015/12/21 18:43: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1日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周一(12月21日)撰文称,2016年美元还将进一步升值,只是升值空间不及2014和2015年广泛,并预期欧元/美元仍有下行空间。

该行认为,2016年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劲,不过美元的强度将弱于过去两年。美元在明年上半年进一步升值至关重要,涨势或延续至第三季度,因美联储将至少加息三次。

该行表示,美国经济将强劲到足以促使美联储到9月议息会议时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至1.00%-1.25%。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明年加息两次。因此,2015年的加息速度必将更快,而不是更慢。最新的美联储基金利率预期中值显示美联储明年将加息四次,尽管核心通胀率温和走低,若美国经济维持当前2.0%左右的升势,则将强化这种观点。

该行还表示,只有美国经济短期前景为负面,才会改变这种观点。我们认为美国经济将继续以当前的速度扩张。失业率料继续下降,通胀率和工资增长将更加明显。由于最近几年的增长规模,就业增长速度可能防滑 。关键数据更可能是通胀数据,因美联储暗示目前将密切关注通胀水平。

该行最终补充道,若美国经济继续扩张,金融市场将变得有序发展,预计组合资本将从欧元区再次流出。

(美元指数日线图,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8:05,美元指数报98.72/8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