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日银决议维持现状 将设立ETF购买计划

日本央行今日周五公布政策决议,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计划。
日本央行2015/12/18 12:2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8日讯--日本央行(BOJ)今日周五(12月18日)公布政策决议,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计划。

日本央行决议要点:

日本央行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计划。

日本央行将设立新的ETF购买计划;ETF购买计划将在明年4月开始

日本央行将日本国债持有平均期限延长至7-12年。

日本央行将扩大央行信贷合格抵押品的范围。

日本央行以8:1的投票结果维持货币基础目标不变,以6:3的投票结果决定设立新的ETF购买计划。

日本央行以6:3的投票结果决定调整J-Reit购买计划。

石田浩二、佐藤健裕和木内登英对增加ETF购买规模表示反对。

石田浩二、佐藤健裕对延长国债持有平均期限表示反对。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发布后,日元美元快速下跌超过70点随后收复失地,日元在利率决议后一度下跌至123.54,创12月2日以来最低。日经225指数扩大涨势至2.2%后涨幅缩窄。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2:17,美元/日元报122.50/5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