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国商业银行:2016年金价将上行 影响因素被移除

德国商业银行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黄金市场最大的一个影响因素已经被移除了,因此明年开始金价将出现回升。
金市要闻2015/12/18 11:15: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8日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黄金市场最大的一个影响因素已经被移除了,因此明年开始金价将出现回升。

该行指出,上一次美联储(FED)首次升息后,一年之内金价上涨了11%,尽管之后还跟随了几次升息。由于这一次市场并不认为之后会紧跟着几次升息,因此金价在2016年也可能出现相似的回升,即使美元有所上升。

同时,汇丰银行(HSBC)则表示,升息很大程度上是意料中的,因此抛售将是相对比较短暂的。

在周三美联储升息后,金价一度有所回升,但周四黄金市场再度下行,一度跌破1050美元/盎司水平。

短期而言,Marex Spectron的David Govett表示,他会想要在升息后等待金价下跌,逢低买入,然后在其回升后卖出。黄金投机市场是非常非常看空的,在缺乏进一步鹰派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会出现空头回补。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15,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054.23美元/盎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