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国农贷:预计本周日银决议将更为激进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周一撰文就本周日银决议及日元走向进行分析。
日本央行2015/12/14 15:2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12月14日)撰文就本周日银决议及日元走向进行分析。

该行表示,预计日元自当前价位的任何上行行情都不会持久。虽然日本近期经济数据有所改善,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到的是日本央行(BOJ)最近的经济刺激措施对市场的影响已经有限了。这可能向日本央行提供一个一旦有需要就必须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的信号。

该行指出,许多日本央行官员再次确认了日本经济和通胀水平预计将有所改善。但与此同时,日本央行能否在预定时间内达成2%的通胀目标仍有疑问。因此,该行的 经济学家预计日本央行将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更为激进的行动。或至少指出,市场环境更为不稳定的话,会选择进一步宽松。

该行同时指出,如果美联储(Fed)本周决议拉低市场风险偏好失败的话,则日本央行进一步宽松的行为将被延迟至明年年初。

综上所述,该行最后表示,投资者应该逢高做空日元,特别是日元兑美元。

(日本通胀及市场情绪 来源:法国农贷)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23,美元/日元报121.11/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