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瑞信:中国经济状况不佳 人民币升值动力缺乏

瑞信证券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Shahab Jalinoos周四在接受外媒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很难预测中国央行会在什么价位卖出美元。
人民币2015/12/10 09:4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0日讯--瑞信证券(美国)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Shahab Jalinoos周四(12月10日)在接受外媒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很难预测中国央行(PBOC)会在什么价位卖出美元

Jalinoos表示,部分市场参与者一直期待中国央行入场干预,但目前为止中国央行的表现令他们失望,因此进一步鼓励了资本外流。

Jalinoos认为,预计人民币跌势在短期内将持续,除非中国央行突然启动大幅干预措施。因在当前油价大跌、新兴市场资本外流和风险资产承压的国际环境下,很难找到人民币掉头升值的动力。

Jalinoos指出,虽然中国作为石油净进口国,油价的暴跌在某种程度上利好人民币,但这也同时反应了中国对石油的需求疲弱,显示经济增长疲弱。

Jalinoos还指出,当前新兴市场资本流动紧盯中国经济状况,而对中国经济形势的担忧与日俱增,中国11月外汇储备下跌和贸易数据疲弱,也不利于人民币走强。]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4,美元/人民币报6.4992/9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