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野村证券:RBNZ再降息 将到明年3月会议

野村证券周四撰文就新西兰联储降息后的未来货币政策倾向进行分析。
澳新联储2015/12/10 13:2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0日讯--野村证券(Nomura)周四(12月10日)撰文就新西兰联储(RBNZ)降息后的未来货币政策倾向进行分析。

该机构指出,和预期的一样,新西兰联储本交易日下调政策利率至2.5%。总体来看,新西兰联储释出的信息就是“一切尽在掌握”,短期内或没有进一步降息的必要。

但是新西兰联储也表示,考虑到经济前景的风险,如果新西兰经济未能如期发展的话,则该联储或仍有进一步降息的不确定性。

该行同时指出,因而,总体来看,该联储的声明是略微偏鸽的。其中包括了:短期或维持利率不变,但也不完全排除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如果纽元的强势程度超出了新西兰联储的预期,则该联储或进一步降息。

不过,该行认为,新西兰联储接下来就算降息,也要等到3月会议。届时,新西兰联储会更新经济预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