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瑞讯银行:瑞郎逐渐走强 瑞士央行将采取行动

瑞讯银行本周一预计,瑞郎走弱的刺激效应已经逐渐消失,瑞郎正在逐渐走强,并将导致瑞士经济放缓。瑞士央行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瑞士央行2015/11/30 21:1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30日讯--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本周一(11月30日)预计,瑞郎走弱的刺激效应已经逐渐消失,瑞郎正在逐渐走强,并将导致瑞士经济放缓。瑞士央行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瑞士11月的KOF经济领先指标下落至97.9,而上月这一数字经修正后是100.4,小于长期平均值。这一指标的低迷表明瑞士有关制造业和出口的指标正处于低迷状态,因而瑞郎的突然波动势必对瑞士经济产生冲击。

据该行预计,早些时候,瑞士的即期存款从4683亿瑞郎增长到4686亿瑞郎,基本持平表明,市场对于瑞士央行(SNB)干预政策的估计可能出现了错误——当有关欧洲央行本周四的加息和宽松政策预期升温之时,瑞郎兑欧元走升。

该行分析称,据上周五(11月27日)的数据,瑞士的11月通胀率有望从10月的-1.4%升至-1.3%,现在瑞士央行处于艰难的关头:伴随着瑞郎不断走强,以及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面临着进一步恶化的危险,瑞士央行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该行预计,瑞士央行将对欧洲央行的政策予以回应——实行比欧洲央行更大幅度的降息,同时还会实施免税范围的收紧,口头的干预以及对汇率的直接干预;考虑到历史上瑞士央行的行动经常具有积极的杀伤力,交易者不得不保持紧张,对瑞郎的任何风吹草动保持敏捷反应。鉴于对瑞士央行的行动预期,瑞郎下一步将趋于走弱。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21:13,美元/瑞郎报1.0303/0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