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大华银行:欧银货币政策会议的三种猜想

大华银行周五在日内客户报告中列出了下周四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可能出现的三种情况,以及欧元可能做出的市场反应。
欧洲央行2015/11/27 17:29: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7日讯--大华银行(UOB)周五(11月27)在日内客户报告中列出了下周四(12月3日)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会议可能出现的三种情况,以及欧元可能做出的市场反应。

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后,市场已转为更加看跌,不过基于三个原因,持续认为欧洲央行将采取温和宽松的方式。

原因一:欧洲央行当前量化宽松(QE)既定截至日期为2016年9月,每月60万亿欧元的资产购买项目仅在今年3月实行,尚不满一年。

原因二:实施更激进QE压力可能较小的其他原因为,欧洲央行上次货币政策会议来,欧元下跌。

原因三:美联储也是关键因素。

即使欧洲央行并未如该行预期般温和宽松,但预计直至今年年底,欧元/美元料交投于1.0500-1.0900,低于当前的年底目标1.120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7:22,欧元/美元报1.0604/0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