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网11月26日交易前瞻

国际外汇市场将在本日迎来第四交易日的较量。美元指数在前一交易日走强,兑一篮子货币持于多年高位附近,因最新一波数据继续支持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预期。今日由于当日美国感恩节金融市场休市,所以日内市场交投料将清淡。
交易前瞻2015/11/26 08:06: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6日讯--国际外汇市场将在本日迎来第四交易日的较量。美元指数在前一交易日走强,兑一篮子货币持于多年高位附近,因最新一波数据继续支持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预期。今日由于当日美国感恩节金融市场休市,所以日内市场交投料将清淡。

周三(11月25日)公布的耐用品订单以及初请等一系列重磅数据整体表现强劲,美元指数屡破多头翘首以盼的100历史性大关,并刷新八个月高位至100.15,这是也是美元自今年3月以来二度突破100大关。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情况。另外,稍加留意下澳大利亚的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数据。欧洲时段,主要关注GFK消费信心指数数据的表现。

纽约时段,众多金融市场休市,料交投非常清淡。不过投资者仍然对清淡交投中有可能出现的短暂大幅变动的行情保持一定的警惕。

11月26日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