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RBS:英镑汇率将持续影响英国通胀

苏格兰皇家银行货币策略师Paul Robson表示,对于英国央行而言,英镑的汇率越来越重要,并将持续影响英国的通胀前景。
英国央行2015/11/24 16:5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4日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货币策略师Paul Robson表示,对于英国央行而言,英镑的汇率越来越重要,并将持续影响英国的通胀前景。

Paul Robson指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近期发表了一些关于低进口价格将导致通缩压力影响的言论,这也更加证实了MPC通胀前景及英镑强弱之间存在着重要联系。

上周,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Broadbent)在其温和偏鹰的言论中再次强调:MPC通胀会回避“货币战争”。罗德本特称,预计太关注英国央行加息的确切时间会引发问题,经济调查比英国央行的通胀预期能更好的指导利率走向,11月收益率曲线显示通胀率两年内将高于2%的目标;当风险资产表现较差时,市场和经济学家之间的加息预期差距往往会扩大;利率调整幅度小于25基点没有意义,大宗商品价格为英国央行考虑加息留有更长时间。

布罗德班是MPC的思想领袖以及独立选举人,尽管在真实贸易加权条件下英镑持续走强,但是他依旧发表了这样的言论。

随着上周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疲软影响逐渐消退,现金消费疲软意味着经济增长步伐缓慢。欧元/英镑或测试金融危机前的低点位置,但是其跌势将受到英国经济复苏疲软这一因素的限制。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6:44,英镑/美元报1.5123/2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