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高盛:美股惨遇“耶伦看涨期权”

美国股市本周连续大涨,将之前的跌势尽数收复,投资者似乎又看到了牛市来临时的韧性。
股市要闻2015/11/20 19:0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美国股市本周连续大涨,将之前的跌势尽数收复,投资者似乎又看到了牛市来临时的韧性。

不过,高盛(Goldman Sachs)策略师们警告称,“耶伦看涨期权”恐将限制2016年美国股市的涨幅。

高盛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指出,“耶伦看涨期权”可能很快取代“伯南克看跌期权”,成为美联储的标准作业程序。

该行表示,“耶伦看涨期权”意味着,随着经济和股市走强,美联储将倾向于提高利率,进而会限制股市的涨势。这与“伯南克看跌期权”刚好相反,后者意味着股票投资者会幸免于市场大幅下跌,因为美联储会放松政策以遏制跌势。

(美国股市上涨失去动力;来源:高盛)

高盛首席信贷策略师Charles Himmelberg在分析中指出,“可以说,这一向紧缩立场转变的拐点将于2016年到来。”在一定程度上有鉴于此,Himmelberg和他的同事认为美国股市2016年“上涨空间有限”。具体来说,高盛的策略师们预测,标普500指数明年将达到2100点。该指数周四收盘报2081.24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