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汇丰:澳洲联储仍倾向利率不变

汇丰银行周四指出,尽管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总体通胀率较低,这给予了澳洲联储更多余地,使其有机会再次削减利率,但因最近商业环境和就业增长得到改善,使得澳洲联储仍倾向于让利率暂时保持不变。
澳新联储2015/11/19 16:2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9日讯--汇丰银行(HSBC)周四(11月19日)指出,尽管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总体通胀率较低,这给予了澳洲联储更多余地,使其有机会再次削减利率,但因最近商业环境和就业增长得到改善,使得澳洲联储仍倾向于让利率暂时保持不变。

汇丰银行补充道,如果到了明年1月份以后,澳洲消费物价指数继续保持低迷,那么澳洲联储就会继续削减利率,以满足通胀目标。另一方面,如果经济活动的萌芽依然存在,那么澳洲储备银行可能有耐心等待通胀逐渐回升。

汇丰指出,由于于通胀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仍然保持低迷的状态,所以2016年澳洲央行发生政策逆转,转向加息的可能性并不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