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巴银行:美联储很可能导致经济衰退

法国巴黎银行(BNP)经济学家Paul Mortimer-Lee周三撰写报告表示,该行认为美联储没有尽早开始加息,并且该行认同投资者的担忧,即美联储很可能会导致经济衰退。
美联储2015/11/19 10:4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9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经济学家Paul Mortimer-Lee周三(11月18日)撰写报告表示,该行认为美联储(Fed)没有尽早开始加息,并且该行认同投资者的担忧,即美联储很可能会导致经济衰退。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在他们10月份的会议声明中加入新措辞,旨在强调12月份上调基准利率“很可能变得是合适的”,并且基本同意加息步伐将是循序渐进的。

该行指出,在大约一年之前加息可能更为合适,因为当时经济增长更为强劲,非农就业人数也更好。该行看到美国经济在未来数年出现衰退的“严重风险”,并认为美联储“已经播下下一次经济衰退种子”的概率不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