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加特曼告诫:原油反弹结束 该抛售了

美国知名投资人及加特曼通讯社的制作人加特曼告诫投资者,如果你参与了原油市场先前的反弹行情,那么现在是该抛售的时候了。
环球外汇2015/11/18 13:2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8日讯--美国知名投资人及加特曼通讯社的制作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告诫投资者,如果你参与了原油市场先前的反弹行情,那么现在是该抛售的时候了。

加特曼周一(11月16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onsumer News and Business Channel)采访时表示,市场需要反弹消化超跌,而反弹也如期而至。

加特曼指出,每次期货溢价扩大时,市场是在告诉你原油市场供应充足,也告诉你市场潜在商品供应整体上充足,从这一点出发更多的人倾向于做一个空头,所以他认为这将是一个短期的反弹。

加特曼同时指出,而原油价格波幅不一的现象再次证明了市场倾向于愚弄每一个投资者。人们会认为布伦特原油市场将受到更大的冲击,因此倾向于买入布油。

加特曼认为,原油市场是个供过于求的市场。原油并非眼下值得染指的品种,价格任何的跌势都并非买入的好机会,相反,价格在弹升起来时是应该抛出的。

当前油价波动更多集中在美国原油上,布伦特原油价格并没有吸引世人的太多注意,在国际形势不稳的情况下,后者往往是表现更为剧烈的一个。布伦特油价周一相对美国原油的涨幅偏小。

最新行情方面,Nymex原油期货周三亚市早盘小幅升至41美元上方,此前公布的报告称库存下降而且炼油活动增加,然而市场主流观点认为,今年剩余时间至进入明年,油市仍将承压。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11月18日)数据显示,11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8.2万桶至4.857亿桶,因进口下降和炼厂加工率提高。该报告提振美国原油走高Nymex近月合约涨0.39美元,至41.06美元/桶。该合约周二下跌逾1美元。

具体数据,美国11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8.2万桶,预期增加190万桶,前值增加630万桶,从而表明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20万桶,前值减少320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150万桶,前值增加19.3万桶。

巴 黎恐怖袭击过后,油价反弹仅昙花一现。花旗分析师Chris Main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巴黎惨剧或部分地提升地缘政治溢价,但是这可能会被它给欧洲航空旅游业以及/或者经济带来的短期负面影响所抵消,从而进一步 拖累油价。根本问题在于,原油陆上库存闲置储能已经所剩无几,一旦伊朗原油被放出来,并全产能产油,原油市场的处境只会更加糟糕:

战略与国 际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在周三公布的2016年展望中写道:“虽然美国非传统石油产出增长似乎逐渐减弱,但石油输出国(OPEC)产量激增、全球库存高企,以及 需求力度的不确定性,这些因素表明供应过剩明年可能还将持续很长时间,给价格持续带来下跌压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