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银美林:风险偏好回归 整体股票投资增长

据美银美林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随着风险偏好的回归,投资者降低现金、债券和防御类股的持有比重,增持与经济状况有关的景气循环类股。
股市要闻2015/11/18 15:2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8日讯--据美银美林(BofA)周二(11月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随着风险偏好的回归,投资者降低现金、债券和防御类股的持有比重,增持与经济状况有关的景气循环类股。

该行表示,11月调查报告发现,基金经理人的现金持有比重从上月的5.1%降至五个月低点4.9%,同时债券投资配比下降18个百分点,此外在公共事业和电信类股的投资也较一个月前减少。整体股票投资配置增长将近18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和科技类股很受欢迎。

此外,该行指出,调查中的81%的受访者预期美联储(Fed)将在今年12月加息,10月调查时仅有47%这样认为。

该行还指出,约38%的基金经理人将中国经济衰退列为首要风险,并认为新兴市场陷入全面债务危机风险最大的受访者比重为23%,同上月调查时大致持平。不过,目前52%的投资者相信中国经济未来三年的增幅在6.1-7%之间,几乎为上月调查时作此预估人数的两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