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李柱烈:美联储可能在12月上调利率

周二,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下月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同时,他在讲话中也淡化了上周巴黎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的影响。
其他央行2015/11/17 20:15: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周二(11月17日),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Lee Ju-yeol)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下月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同时,他在讲话中也淡化了上周巴黎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的影响。

李柱烈在当地商会的一次演讲中说道:尽管最近巴黎遭遇恐怖袭击,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就现在而言还是非常高的。

李柱烈解释称,长期的低利率以及投资行为过度偏向冒险成为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

而最近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92%的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维持接近于零的利率长达七年后,预计将在今年12月15日至16日的政策会议上提高其基准利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